DSC00535.JPGDSC00537.JPG 

~月考一定是某位整人的老師想出來的整人政策吧!每次月考前夕,國語數學社會自然英文總是一股腦兒的灌進我的腦海中,而有如汪洋大海的大腦,遇到這可怕而多如垃圾的大洪流,也一定會被雜七雜八的垃圾知識大軍給淹沒,而成為一片焦土的。這次月考,我又把各種令人昏昏欲睡的垃圾知識拚了命的塞進腦中,再命令裡面的農民把這片土地犁成良田,並在上面播下知識的種子,等到月考時再讓它開花結果,種出知識的花朵。終於,這可怕的夢魘結束了,我,我,我,我……,終於拿到了全班第四!第四名!總算鬆了一口氣!現在,我又可以出去玩了,也可以開始玩電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