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小寶貝兼開心果~Cookie登場!自從三年前在一家寵物與牠見過面之後,我們家就跟牠結下不解之緣。「媽~我們買牠好不好啊?」在回家的路上,我和哥哥、妹就纏著媽媽,希望能買下那隻對我們搖著尾巴,開心的望著我們的小狗。可能是爸媽本來就有打算要買一隻小狗跟我們作伴,所以,他們就在我們的歡呼聲中答應了這件事情。幾天後,我們兄妹三人興高采烈的踏入爸爸的車上,再次到了那家即將要帶給我們許多歡樂的寵物店。「汪汪!媽~牠好小好可愛喔!」在我們的叫聲和一連串狗吠之中,我知道,我已經有自己的小狗。「Cookie來!」自從牠來我們家之後,這句話是我每天放學回家後第一件做的事。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懂,爲什麼有人拋棄他們的寶貝小狗,狗狗一開始不都是他們心中的寶嗎?

DSC0041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 搔搔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